五月花妙用廚房紙巾~婆婆媽媽的最愛!

2014032510:11

我的小幫手來了!!五月花妙用廚房紙巾~~~~
      記得我會開抬使用廚房紙巾是剛學習下廚的時候~~那時每天和滿屋油膩奮鬥,一直到接觸到廚房紙巾才了解原來天堂並不遠啊......輕輕鬆鬆就可以把油污清乾淨!!不用雙手沾滿惱人的油膩膩~真的是太棒了!!使用了一陣子廚房紙巾後,我發現常常要剪一小角紙巾來應付小範圍的髒污有點麻煩.....這時候看到了五月花妙用廚房紙巾"妙用隨你撕"功能!!剛好符合我的需求!真的太方便了~




煎魚最怕霹靂咱啦的油爆...一定要把魚表面吸乾水份,才可以降低被油爆攻擊的風險!
小範圍使用一小張真方便又環保!!!




清理魚的時候,廚房紙巾更是我的好幫手!!我最吃肉質魚~小魚用小張剛剛好^^
小小一張先吸乾魚表面水份,再擦拭魚腹內的龍骨血(阿基師教的,可以去除腥味來源!)
一小張剛好也不浪費!!是不是很棒~~~(灑花)
 
還有煮婦揮汗如雨地炒完菜後,得趁熱擦拭噴油才好清理~
 
 
不怕!!小範圍用小張~
 
是不是很乾淨?!哈哈~~擦完爐台再擦一下抽油煙機.....貫徹節儉精神!
哈哈哈~ (燃燒的主婦魂~)
 
 
3D螺旋壓紋很緊實的結合紙巾~所以能瞬間吸附9倍油脂,4倍吸水力!!
吸油吸水效果讚!

 
 
五月花妙用廚房紙巾經過400度高溫殺菌,接觸食物更安心喔!

 
嘖嘖嘖~~油炸物就是少不了廚房紙巾哪!如果沒有強力吸油紙巾,
這些油都進到肚子裡了呢!
(叫我別吃不可能!!!.....沒人可以抵擋鹽酥雞的呼喚滴!)
結論就是:鹽酥雞的好朋友是綠茶+五月花妙用廚房紙巾!!!


 
平常會自己動手做葱油餅會再墊一張廚房紙巾在剛起鍋的餅下方,隔開砧板還可以去油!
雖然已少油煎煮了~還是吸出許多油脂啊....
只能說廚房裡的每一個步驟都少不了五月花妙用廚房紙巾!

小細節用點心,讓全家人健康又安心~

 
 


 
有興趣的冰友也可以去五月花粉絲團看看喔~
五月花官方FB粉絲團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w.mayflower?fref=ts